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伍兹82杆 打出大满贯最高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泰格-伍兹走出奥古斯塔第三洞果岭。他刚刚推丢了他认为应该推进的小鸟推,随后开始爬坡,朝着美国大师赛第四洞,漫长的三杆洞走去。

他不知道的是,情况将大大恶化。

无论伍兹多么希望保持在争冠行列,这种希望也消失,随之不见的还有自信的挥杆,以及对果岭的大师级掌控。五件绿茄克获得者余下来一天都在挣扎,最终打出了个人在大满贯中的最坏杆数: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伍兹不仅看上去完全被打败了,而且星期天打第100轮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将完全不在聚光灯下。

“我的热身环节不是非常好,我持续了一整天,”伍兹说。

伍兹之前在美国大师赛的最坏杆数为2022年“背靠背”78杆。那也是他最后一次带着残破的身躯打满周末。

伍兹表示他“将球打得到处都是,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击球。”

开始一天时,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7杆,感觉自己能朝着斯科蒂-舍夫勒、布赖森-德尚博,以及其他处于领先榜前列的选手发起冲刺。可是他吞下8个柏忌,2个双柏忌之后——虽然抓到2只小鸟——48岁伍兹现在就处于成绩榜的底部,而非顶端。

这仅仅是伍兹转职业之后第五次打出八字头,也是大满贯之中第三次。他在2005年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0杆,在2002年穆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打出81杆。

他转职业之后的最差杆数出现在2015年。他在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打出85杆。

“我还没有完成过比赛,也打得不够多,”伍兹在本周之前只打了24个洞竞赛,“当我有机会反转,当我在五号洞推入小鸟推,我却快速在六号洞三推,然后七号洞切杆打失误了,朝着错误的方向而去。当我有机会翻转的时候,我没有翻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