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大师赛舍夫勒领先森川一杆 小麦T21伍兹82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斯科蒂-舍夫勒在奥古斯塔最后一个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打出71杆,取得第88届美国大师赛第三轮领先,有望在星期天第二次穿上绿茄克。

2022年冠军是目前世界上最火热的球手,今年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两场大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不仅是世界第一,也在联邦杯积分榜和美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他的三轮成绩为209杆(66-72-71),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科林-森川一杆。

开始一天的时候,斯科蒂-舍夫勒和布赖森-德尚博以及马克斯-霍马并列领先,星期六从倒数第二组出发。第三轮,他出门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包括一号洞切入32码切杆抓鸟,三号洞从树林中切上果岭,推入32英尺推杆得分。

斯科蒂-舍夫勒之后遇到逆流,在四号洞吞下柏忌,在10号洞打到果岭后方之后,切杆失误,然后三推,吞下双柏忌,失去了领先位置。比赛一度陷入混战,总共5人并列领先。

不过斯科蒂-舍夫勒在13号洞,五杆洞推入31英尺长推射下老鹰,在15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拿下11英尺小鸟,重新归来。

斯科蒂-舍夫勒在17号洞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再次丢杆,不过最终在18号洞抓鸟反弹回来。

科林-森川连续第三天打出红字。他在前三个洞连续抓鸟,然后在八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拿下5英尺小鸟推再次得分。他全天只在六号洞,三杆洞丢杆,最后10个洞全部保帕,打出69杆。星期天从最后一组出发,科林-森川将争取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马克斯-霍马全天没有抓鸟,在12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打出73杆,以211杆(67-71-73),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三位。

瑞典选手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第一次参加大满贯,他抓到4只小鸟,可是在14、15号洞连续吞下柏忌,打出70杆,排名第四位,成绩为212杆(73-69-70),低于标准杆4杆。

布赖森-德尚博后九洞连连丢杆,打出75杆,以213杆(65-73-75),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到第五位。

经过三天的鏖战,只有12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领先,可是从11号洞开始连续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六位。

麦克罗伊从昨天的77杆反弹回来,交出71杆,以219杆(71-77-71),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1位,实现生涯大满贯需要再等一年。

泰格-伍兹身体疼痛,打出82杆,这是他在大满贯中的最高杆数。这同时也是他在所有赛事之中的第七个八字头,以及大满贯的第四个八字头。可是他承诺会回来打第四轮。

泰格-伍兹227杆(73-72-82),高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5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