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休斯敦公开赛舍夫勒收官双柏忌 结束连续红字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的红字奔袭星期五令人震惊地戛然而止。休斯敦公开赛第二轮,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22英寸柏忌推杆,打出70杆,平标准杆。

斯科蒂-舍夫勒刚刚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上取得连续胜利。他面对纪念公园下午严酷的风,可是看上去仍旧有可能打出美巡赛连续第29个红字。

可是16号洞,五杆洞,他7号铁击球下水,只能争取救帕。17号洞,他漂亮进攻到4英尺,当轮成绩回到低于标准杆2杆。

斯科蒂-舍夫勒打入了18号洞果岭右方的沙坑,差一点沙坑击球直接进洞。小球撞到洞杯边缘,然后停到了大约6英尺之外。他的保帕推杆绕着洞杯,可是并没有进洞。他急匆匆走过去推下一个短推,可是小球撞到右边缘弹开了。

“十分明显,最后是一个粗心大意的错误,”斯科蒂-舍夫勒说,“我错过了第一推,我感到沮丧,我推第二个推杆的时候着急了。这样的事情难以避免。”

他的红字记录从开年揭幕战哨兵冠军赛第一轮的66杆开始。除了捷尼赛思邀请赛期间,他在里维埃拉打出两个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这段奔袭之中至少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

他吞下双柏忌之后,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周末时落后领先者托尼-弗诺(Tony Finau)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他仍旧有希望成为七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取得三连胜的选手。达斯汀-约翰逊是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我发起了一场好的战斗,”斯科蒂-舍夫勒说,“状态不是最好,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在这里坚持。”

斯科蒂-舍夫勒现在连续30轮没有打到标准杆之上,这个记录开始于上个赛季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70杆,平标准杆。

他仍旧有很长的路才能追赶上泰格-伍兹。2000年5月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第二轮到2001年1月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他连续52轮没有打到标准杆之上。这期间包括了三场大满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