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15岁托马斯帮助乔丹打赌 赢了人生第一部汽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帮助迈克尔-乔丹赢下一轮高尔夫,当然更重要的是赢下一场赌博,根据贾斯汀-托马斯表示,给他带来了巨大奖励。

15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出现在了《史蒂芬-科伯特夜间秀》之中,他分享了与芝加哥公牛队偶像打赌,最终赢得数千美元的搞笑故事。

小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的父亲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的一家乡村俱乐部担任教练。迈克尔-乔丹每年都会来这座球场打一轮高尔夫,因为他会来看肯塔基德比。

“我那个时候也许15岁,”贾斯汀-托马斯说。

“我为那组人当球童。然而他们来这里打球的最后一年,乔丹说:‘小不点,去拿你的球杆。你和我们一起打最后7个洞。’”

迈克尔-乔丹宣布贾斯汀-托马斯是的搭档,但是没有对他说到底他们赌多少钱。

“我在7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帮助我买下了第一部车,”贾斯汀-托马斯说,“我赢了,我想我赢了大约3、4千块钱。”

那也许是贾斯汀-托马斯靠高尔夫谋生的开端。现年30岁的球员赢得了两场大满贯,正式的奖金数为5600万美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