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休斯敦公开赛首轮舍夫勒T3 摩尔领先袁也淳72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斯科蒂-舍夫勒打出开年以来连续第28轮红字,星期四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休斯敦公开赛第一轮之后落后泰勒-摩尔(Taylor Moore)和威尔逊-弗尔(Wilson Furr)仅仅一杆。

斯科蒂-舍夫勒同时将没有柏忌的连续洞数增加到49个,这个记录开始于两个星期之前的球员锦标赛。在那里,他成为美巡旗舰赛50年时间之中第一个背靠背夺冠的选手。

这个记录是有意义的,因为他正在追寻连续第三场美巡赛胜利。这样一个成就上一次达成要追溯到七年前的达斯汀-约翰逊。

然而在纪念公园,斯科蒂-舍夫勒脑子中并没有想这件事。毕竟这是他出战美国大师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是年度首场大满贯的夺冠热门。

“我甚至对自己没有任何期待,”斯科蒂-舍夫勒说,“我努力击球坚决一些。我努力在这里保持耐心。本周刚刚开始,我不会去眺望星期天。我只会专注于今天。”

泰勒-摩尔在第一洞打短了,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那是他的唯一错误。他在三号洞,五杆洞劈杆进洞抓到老鹰,然后开始上路。他在18号洞一切一推打出64杆。

威尔逊-弗尔在一天稍晚时候追平了他。他在五号洞,四杆洞120码之外直接打球入洞拿下老鹰,收官的时候在八号洞,五杆洞和九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其中九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

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乔-海史密斯(Joe Highsmith)打出65杆,与斯科蒂-舍夫勒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

加拿大双雄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打出66杆,与亚历桑德罗-托斯蒂(Alejandro Tosti)、艾伦-莱伊(Aaron Rai)、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袁也淳开局第一洞用了太多推杆吞下双柏忌,随后抓到两只8英尺以内小鸟反弹回来,可是转场之后又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10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