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福特锦标赛帕佳瑞领先首轮 殷若宁刘钰刘依一T3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内莉-科达上个星期在南加州与恶劣的比赛条件对抗,取得胜利。星期四在完美的天气条件下,女子世界第一在柔软的球场上交出扎实的一轮,获得好机会实现三连胜。

内莉-科达在塞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evill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总奖金225万美元的福特锦标赛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争取成为八年以来第一个三连胜的LPGA选手道路上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上一周在洛杉矶郊外举行的朴世莉锦标赛,比赛条件极其恶劣,可是首届福特锦标赛,天气却堪称完美。帕佳瑞(Pajaree Anannaruam)把握住了这样一个条件,交出零柏忌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凤凰城郊外的6734码球场上,她从后九洞开球,首轮结束之后领先莉利娅-乌(Lilia Vu)、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伊瑟-加布萨(Isi Gabsa)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学子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1杆。

帕佳瑞两次在LPGA上夺冠,包括去年在洛杉矶绰影溪举行的LPGA比洞赛。泰国24岁选手上一周遭遇淘汰,可是今天在前九洞收官的时候,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世界第四殷若宁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刘钰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同样打出68杆。刘依一收官3个洞抓到2只小鸟,加入了她们的行列,并列位于32位。

张斯洋、何沐妮、阎菁打出69杆,并列位于52位。曾莉棋在最后两个洞打出小鸟-老鹰,交出70杆,攀升上来,与殷小雯、林希妤并列位于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