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确认携手劳瑞出征美巡团体赛 也将回国战欧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麦克罗伊确认下个月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他会与莱德杯队友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一起搭档比赛。这是麦克罗伊第一次参与这场赛事。

新奥尔良精英赛4月25日至28日在TPC路易斯安那举行,2017年转变为现有的两人搭档的团体赛模式。

新奥尔良精英赛在RBC传承赛之后一个星期举行,这代表着麦克罗伊将连续打四个星期。麦克罗伊已经确认要参加下一周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美国大师赛他肯定不会错过,而RBC传承赛升级为总奖金2000万美元的顶流赛事之后不容错过,尽管去年麦克罗伊没有打那一站比赛。

麦克罗伊2024年已经打了7站比赛,包括在中东举行的两场欧巡赛。他在迪拜成功卫冕劳力士系列赛。

肖恩-劳瑞已经三次出战团体赛赛制的新奥尔良精英赛,最近一次是2022年,当时他搭档保尔特获得13名。肖恩-劳瑞今年打了7站比赛,包括上一周的新加坡精英赛。他在那里获得并列29名。

麦克罗伊最近也确认会出战9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欧巡赛旗舰赛事:BMW欧洲锦标赛。而肖恩-劳瑞也确认会到萨里的温特沃斯俱乐部参赛,另外还有前冠军赖安-福克斯(Ryan Fox)、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

34岁选手去年在温特沃斯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取得并列第七名,之后他激发欧洲队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以16.5比11.5战胜美国队,夺回莱德杯。麦克罗伊在那个星期成为最高得分手,在5分之中赢了4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