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比洞赛更改赛制 冠军苦战六轮才能捧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一方面,男子美巡已经完全放弃了比洞赛形式,另外一方面,女子美巡这个赛季仍旧会继续,不过改了赛制。

赛事更名为T移动比洞赛,4月3日至7日将再次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绰影溪举行。

之前,64名选手采用小组赛的方式晋级单轮淘汰赛,而今年会引入比杆赛。

(1) 星期三与星期四,96名选手打36洞比杆赛;

(2) 只有排名前65位选手可以晋级;

(3) 晋级的选手星期五打18洞比杆赛,只有前八名能晋级比洞赛。比较的方法为三轮总杆,如果前八名出现并列,需要通过延长赛决出晋级的八名选手;

(4) 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星期六举行;

(5) 18洞决赛星期天举行,而之前会进行9洞的慈善比洞赛,包括橄榄球NFL明星会参与。

这是赛季第一场大满贯:雪佛龙锦标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元。大满贯举办的日期为4月18日至21日,意味两场赛事之间会休息一个星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