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格罗乌尔的美国大师赛记忆:第一洞制造噪音被警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今年将第十次返回美国大师赛,仍旧清晰记得第一次前往奥古斯塔的情景。

当时他6岁,只看了第一洞。

那一年是1986年。杰克-尼克劳斯赢得第六件绿夹克。卢卡斯-格罗乌尔和他的外祖父迪克-亨德利(Dick Hendley)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朋友那里获得两张周六门票。他们在赛事7点开门的时候就来到了球场。

“我们把椅子放到了一号洞。我觉得很酷,没有人移动椅子,”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们后来去了练习场,看了每个人热身,然后走到第一洞发球台看第一组。我们坐下来,看了每个人在第一洞开球。”

然后他们离开了。

“当我们回到家中,领先者刚好打到后九洞,我们在电视上观看了赛事,”卢卡斯-格罗乌尔说。

这里有一个意外。卢卡斯-格罗乌尔表示他的鞋带松了,因此他将脚抬起来,放在摇摇晃晃的椅子上,这制造了尖利的噪音,导致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从开球上退下来。

“他狠狠地盯了我一眼,”卢卡斯-格罗乌尔说。

数年之后,卢卡斯-格罗乌尔与本-克伦肖、CBS主持人吉姆-南茨(Jim Nantz)一起打球。吉姆-南茨让卢卡斯-格罗乌尔向本-克伦肖讲述这个故事。

“他后来走过来说:‘我真的对你狠狠盯了一眼吗?’我说:‘是的,可是我活该。’”卢卡斯-格罗乌尔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