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米克尔森与球童弟弟分手 聘请新人应战美国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53岁米克尔森证实弟弟蒂姆将不再为自己背高尔夫球包。

米克尔森在推特上公布了这条消息,他说蒂姆将退役,将更多时间花在陪伴家人身上。

“我生涯中取得了一些伟大成就,能与我的弟弟蒂姆分享真是太特别了,”米克尔森写道,“我非常幸运过去8年有他为我背包,也非常幸运他是我终身的兄弟。

“与他还是单身,我们开始合作时候相比,情况发生了很多变化。他找到了终身伴侣马兰达(Maranda)。他们已经有了第二个儿子。希望他们的家庭能继续拓展。

“一方面蒂姆将从球童生涯中退下来,另外一方面,我总是珍惜我们一起在球场上的众多美好时刻。我也期待在球场之外有更多特别的时刻。”

在为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工作之前,蒂姆曾经是琼-拉姆的经纪人,也担任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高尔夫教练。

蒂姆比菲尔年轻7岁,帮助哥哥取得3场胜利,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2021年在基洼岛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米克尔森当时50岁11个月,成为历史上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

他同时还协助哥哥赢得2018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2019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米克尔森2022年夏天转投LIV高尔夫,据称他的签约费达到了2亿美元。

米克尔森的新球童是琼-亚伯勒(Jon Yarbrough)。琼-亚伯勒在美巡赛上担任球童超过20年时间,曾经为多个冠军得主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服务了10年。

他另外还为加里-伍德兰德、比尔-哈斯、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以及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凯莉-洛宾丝(Kelly Robbins)和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效力。

琼-亚伯勒服务的第一场赛事将是下个星期LIV高尔夫迈阿密站,然后他们会一起出战美国大师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