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休斯敦公开赛舍夫勒领衔弗诺卫冕 袁也淳连续作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巡赛回到得克萨斯州,在纪念公园高尔夫球场举办休斯敦公开赛,托尼-弗诺(Tony Finau)将力争卫冕。

可是他必须要对抗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美巡赛上连续取胜之后,斯科蒂-舍夫勒重新归来。

这场赛事上一次举办是2022年11月。2024年,美巡赛回归日历年赛季,赛事在2023年没有举办。

以下是对参赛选手的介绍:

(1) 斯科蒂-舍夫勒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戏剧性胜利之后重新归来。他连续赢了两场美巡赛,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跌出过前20位。他期待成为2017年以来第一个连续赢三站美巡赛的选手。斯科蒂-舍夫勒在休斯敦获得连续两个前十名,追平过纪念公园的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8杆。

(2) 温德姆-克拉克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个洞小鸟推涮洞而出,未能将斯科蒂-舍夫勒带入延长赛。这个赛季已经取胜,他2022年在纪念公园获得16名,那也是他在休斯敦的生涯最好名次。

(3) 托尼-弗诺力争成为维杰-辛格(2004年与2005年)以来第一个在休斯敦成功卫冕的选手。托尼-弗诺这个赛季8次参赛7次晋级,可是他在这座球场的战绩参差不齐。他在纪念公园另外获得过一个并列24名,可是也有一次遭遇淘汰。

(4)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希望从球员锦标赛的早退之中反弹回来。维尔-扎拉托尔斯在顶流赛事中连续获得两个前五名,可是在TPC锯齿草遭遇淘汰。这是他首次出战休斯敦公开赛。

(5) 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进入冠军圈子,连续作战。他在坦帕郊外取胜,距离上一次赢得美巡赛过去了3000多天。

(6) 其他知名参赛选手包括:索希斯-斯加拉(Sahith Theegala)、简森-戴伊以及尼克-邓拉普(Nick Dunlap)。

(7) 这是选手们争取进入世界前50位,从而取得奥古斯塔入场券的最后一个机会。汤姆-霍吉(Tom Hoge,57位)、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63位)和10个欧巡赛冠军得主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64位)有机会。

(8) 中国选手袁也淳也将参赛。他上一周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获得本赛季第二个前五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