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TGL室内联赛2025年再次启动 伍兹小麦更换比赛设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支持的室内TGL联赛计划2025年启动。这一次全新钢架支撑的建筑将取代原来的充气穹顶。去年11月,距离TGL联赛2024年启动的时间仅仅两个月,充气的穹顶倒塌了。

TGL联赛包括6支队伍,每支队伍4名选手,他们在模拟器上打长杆,而高科技、旋转的果岭允许球员们在比赛中实地去推球。

TGL联赛预定了ESPN和ESPN+的前三个星期二的黄金时间,从1月7日开始,也就是大学橄榄球和橄榄球NFL季后赛之后的夜里。

明日体育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说:“元月份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体育迷都寻找黄金时段体育项目,而TGL联赛的推出将弥补美巡赛季的启动,并且能借助ESPN在转播NFL和大学橄榄球季后赛期间的宣传机器。”

新的SoFi中心位于棕榈滩州立大学的校园之内,环绕比赛场地有1500个坐席。而比赛场地的大小差不多是一个橄榄球场地的大小。

现在仍待确定的是24名球员都会分到什么队伍之中。

波士顿、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队伍都已经确定了。伍兹领导佛罗里达朱庇特队,可是仍旧需要三名球员。而旧金山和纽约队需要四名队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