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大师赛资格冲刺最后一周 唯有安秉勋铁定入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本周是选手们通过世界排名取得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个星期,很少像现在这样,可能性如此之少。

安秉勋已经锁定了世界前50位(42位)。2023年年底,他世界排名第60位,可是开始今年时在卡帕鲁瓦取得第四,在索尼公开赛并列位于第二位,进入世界前50位。而他在湾丘并列位于第八之后,锁定了世界前50的席位。

目前处于世界前50位的选手中,只有安秉勋还没有通过其它途径进入美国大师赛,事实上,一路到世界前54位都是如此,这其中包括4位今年在美巡赛上夺冠的选手。

美国大师赛目前有86名选手,其中包括泰格-伍兹。自从二月份里维埃拉的比赛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加正式的美巡赛。他预计会参赛,可是伍兹并没有正式透露比赛计划。他可以等到开球之前再报名。

参赛名单之中不包括卡布雷拉。因为轻微暴力,他在监狱之中服刑两年时间,现在已经假释出狱。他的经纪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仍旧有两个月才能拿到签证从阿根廷前往美国。

美国大师赛的参赛人数可能达到90人。安秉勋通过世界排名入选,而另外有些选手——不止一人——有机会打入世界前50位。休斯敦公开赛和德州公开赛的冠军也能获得邀请。

汤姆-霍吉(Tom Hoge)世界排名57位,有可能需要在休斯敦公开赛中获得一个第三名才能入选。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63位)和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66位)需要一个亚军,理论上才有机会。

在泡沫线上,但是选择不出战休斯敦公开赛的选手有: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55位)和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4位)。

奥古斯塔的参赛名单之中包括13位LIV球手,其中10人是最近的大满贯冠军。新兵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和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分别通过巡回锦标赛和去年年底世界排名进入阵容。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取得外卡。

两年前在沙特阿拉伯资助的联赛刚刚成立之前,另外10个LIV球手进入阵容,其中4人通过世界排名,5人在美巡赛上取胜,还有一个上一年美国大师赛进入前1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