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奥图尔进入前80位 臼井丽香首胜289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在朴世莉锦标赛上屈居第二,她的世界排名大幅攀升,进入前80位。

瑞安-奥图尔没有想到自己能打延长赛,因为离开赛场的时候,她落后内莉-科达,不过加洞中她仍不敌内莉-科达,最终收获亚军。这是过去一年,美国选手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的唯一前十名,得到33.6分,世界排名从142位上升到72位。

艾莉森-李(Alison Lee)与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并列位于第三位,各自获得19.6分。艾莉森-李从20位上升到17位,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从151位上升到92位。

臼井丽香(Reika Usui)在安盛女子高球赛上取得突破。这场因为下雨缩短为36洞的比赛,她实现女子日巡首胜。“黄金世代”成员去年失去日巡参赛卡,通过赞助商邀请进入阵容,她收获18.50分,世界排名从943位攀升到289位。

山下美梦有屈居第二位,获得11.1分,世界排名从26位上升到23位。

巡回赛新人布里安娜-查康(Briana Chacon)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承办首届大西洋海滩精英赛时取得突破,实现首个爱普生巡回赛冠军。她首次收获世界积分:5分,世界排名从无变为52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