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绍普莱特精英赛首轮霍姆奎斯特领先 刘艳T2刘钰T1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丹妮-霍姆奎斯特(Dani Holmqvist)星期五在新泽西州加洛韦多琪海景饭店海湾球场打出生涯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申珍妮(Jenny Shin)和LPGA新人、厦门姑娘刘艳1杆。

丹妮-霍姆奎斯特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另外在三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丹妮-霍姆奎斯特领先挺让人惊讶的。瑞典35岁选手从来没有赢过LPGA,今年所参加的5站比赛全部淘汰。可是下午出发,她却大爆发。

丹妮-霍姆奎斯特之前两次打出65杆。

中国选手刘艳在九号洞和18号洞两个五杆洞都射下老鹰,打出65杆。而申珍妮全天无柏忌,抓到6只小鸟,也并列位于第二位。

刘艳在九号洞205码的距离上,选择3号铁木杆顶风打到3英尺抓到第一头老鹰,然后18号洞4号铁第二杆打上果岭,这一次她推得很好,也抓到老鹰。

“今天一开始我有点起起落落,抓到小鸟,随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刘艳说,“我告诉球童:今天我们要轻轻松松打球。”

两届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与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金孝周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北京姑娘刘钰也开了一个好头,抓到4只小鸟,仅仅只有一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13位。

刘瑞欣70杆,并列位于38位。殷若宁、阎菁71杆,并列位于53位,也将自己放在晋级的好位置上。

何沐妮73杆,并列位于92位。殷小雯74杆,并列109位。张维维75杆,并列11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