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单独领先!加拿大公开赛袁也淳半程领跑 潘政琮T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袁也淳在星期五清冷、下雨的比赛条件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RBC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有机会转变平淡的新人赛季。

袁也淳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艾伦-莱伊(Aaron Rai,69杆)、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4杆)、加拿大本土球星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69杆)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66杆)一杆。

袁也淳出门时在奥克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Oakdale)前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12英尺小鸟,全天抓到7只小鸟——所有小鸟都不超过15英尺——不过也有两个柏忌。

华盛顿大学学子袁也淳去年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打入美巡赛,不过26岁选手在这个赛季20次参赛仅仅7次晋级,其中最好表现为元月份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并列21位。参赛卡受到威胁,袁也淳努力摆脱身上的压力,在球场上找到乐趣。

“来到这个星期的时候,那正是我的目标。我的头号目标,”袁也淳说,“不是一个结果目标,而是努力保持在当下一刻,一杆杆打好。是的,要在这里寻找到最大乐趣。”

袁也淳表示这里的天气让他想起了他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大学时光。

“我想这正合我的胃口,”来自大连的袁也淳说,“我在西雅图上的大学……冬季的时候,这就是我们会应对的天气。”

潘政琮抓到6只小鸟,转场时在18号洞第二杆打到5英尺射下老鹰,可是也有一个双柏忌,在周末同样有好机会改变当前不佳的积分排名。

6位选手打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双重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6杆,与贾斯汀-罗斯等选手并列位于12位,只是落后3杆而已。

“我感觉星期四自己的推杆很好,可是今天铁杆更好,挖起杆肯定更好,在发球上也多上了球道,”麦克罗伊在第一轮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球场,“因此这是一轮更好,更扎实的球。”

窦泽成打出149杆(75-74),高于标准杆5杆,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