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全国青少年队际赛首轮战罢 健航体能学院男队领跑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正值2023全国高考周,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也在广东省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本年度首场“大考”。

在新赛季首站的“考场”上,球员们显然也经受住了考验,在场上实力尽显。健航体能学院的男团全程领跑男子组;广州丘志锋高尔夫学院女队抢占先机,以大比分优势跃居领先榜首位。

健航体能学院男队全程领跑

作为健航体能学院男团中表现最佳的球员,以距离为优势的广州小将周钰峰今日共入账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73杆(+1)的成绩位列男子B组第二。“本次参赛,我希望能征服球场的2号洞和5号洞,虽然今天5号洞打了+1,但今天的整体表现我很满意。无论是团战与个人战,我认为打好自己的球都是最重要的。”

男子A组鲁元喆,本轮捉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与1个+3,以74杆(+2)完赛,在男子A组排名T4。同队队员Jiabao LI本轮交出74杆(+2),单独排在男子B组第三名。

POSSIBLE18国际高尔夫学院二队以1杆之差位列男子团体第二,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以+8的团队成绩排在第三。

广州丘志锋高尔夫学院女队大比分领先

女团间的较量同样看点不断。目前占据女团榜首的是广州丘志锋高尔夫学院,赖莉姗首轮为团队贡献出73杆(+1)的成绩。首轮16号洞,赖莉姗在这个五杆洞以两杆攻上果岭,射下老鹰。本轮她捉到1鹰3鸟吞下6个柏忌,交出73杆(+1)的成绩与霍旭冉并列排在女子B组第二位。

赖莉姗刚从广巡完赛,便赶来吴阿顺队际赛的比赛现场,她表示,“今天的发挥不太理想,阳江涛景球场的挑战性较大,还没有完全适应。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尽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同队队员刘雯铱现年14岁初二在读。她本轮从5号洞出发,出门便失误打出+2。此后她调整状态,一连保帕7个洞,并在13号洞入账一只小鸟。接下来的9洞,刘雯铱交出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3杆(+1)领跑女子A组。“参赛之前,领队说希望我们快乐参赛,再争取荣耀。我很享受这个赛事氛围,希望明天能为我的团队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继续快乐地享受比赛。”除赖莉姗、刘雯铱外,广州丘志锋高尔夫学院的何沁玥、赖润慈分别交出86杆、82杆结束首轮。

POSSIBLE18国际高尔夫学院女队、海南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均交出+22的成绩并列排在女子战队第二位。

王景程全场最佳

个人赛方面,男子A组的选手轮流占据领先。最终,来自江苏南京的17岁球员王景程突出重围,成为全场成绩最佳的球员。王景程自1号洞出发,出门即得分,迎来开门红。随后,再入账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0杆(-2)单独霸榜男子A组领先位置。目前,王景程所在的POSSIBLE18国际高尔夫学院二队与健航体能学院仅1杆之差,对于自己的战队他显然信心满满。“为了这场比赛,我已经在这里练习了1个月,因此比较熟悉这个球场。我和队友会继续努力,相信我们团队还是很有夺冠的可能。”

海南微城未来教育学校队员叶诚首轮以2鸟1柏忌的71杆(-1)领跑男子B组。海南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的女队队员林语芊今日表现出色,共收获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1个+3,以71杆(-1)的红字成绩位列女子B组榜首。排在男子C组第一的是林楷博,本场交出1鹰4鸟吞下7柏忌1双柏忌,将成绩定格在75杆(+3)。女子C组郑紫萱交出76杆(+4)以大比分优势领航。

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顺利结束首轮,球员们积极争先的拼搏精神以及团队作战的默契配合让我们印象深刻。明天球员们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更多精彩瞬间,我们共同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