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23别克青少年高尔夫首冠出炉 刘雨羲、王小蒙捧杯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2023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开幕战在6月9日迎来了次轮较量,本轮比赛产生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得主。男子B组选手王小蒙第一次参加别克青少年高尔夫就夺得冠军,而女子B组选手刘雨羲则一路领先夺魁。

本轮,男子B组的冠军争夺十分激烈,首轮并列领先者王小蒙、周戈翔和王韵博都曾获得过领先,最终王小蒙顶住了压力,凭借最后两洞的连续小鸟,夺得冠军!“第一次打别克青少年高尔夫就赢下冠军,真的像做梦一样!今天虽然竞争很激烈,但压力越大我的发挥就越好!”八月份,王小蒙就将出国求学,相信这次的冠军也会给他带来更大的鼓励。“今天打出68杆,是我在比赛中交出的最低杆数,以后不管去哪里,都会给我很大的信心!”

女子B组首轮领先者刘雨羲今天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状况,在一次救球时打断了三号木,但是突发情况没有影响她之后的表现,本轮她交出70杆,以6杆优势捧杯。“九月份就要升A组了,能在升组前赢下这个冠军,也是圆了自己的心愿!”连续两轮交出红字,六杆大胜与刘雨羲赛前的认真准备密不可分。“这是我最后一场别克青少年高尔夫B组的比赛了,为了争取拿下冠军,我特意做了很多功课,赛前足足写了五张纸的攻略,最后能实现目标,这就值得了!”

次轮男女子A组都出现了逆转场面,女子A组选手刘映媛本轮交出该组别的最低杆数72杆,以5杆的优势领跑36洞。正就读初三的刘映媛,两周后就要中考了,但她依然决定来北京参加开幕战。“这只是我今年第一次参赛,也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来放松一下,我把复习资料也一起带了过来,学习也不会落下。”去年,刘映媛在最后一场分站赛拿下亚军,这也是她升A组后一次难忘的经历。“去年分站赛的亚军,让我在信心上有了很大提升,加上最近这段时间的刻苦训练,这次也是有夺冠机会的!”

男子A组潘俊霖同样交出该组别本轮最佳成绩69杆,以6杆优势冲到单独领先。“这场比赛心态保持得比较好,能专心打好自己的球。决赛轮应该会有不小的压力,必须得让自己放轻松些。”

2023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头两个名额已经确定,明天,A组决赛轮,谁能率先获得总决赛A组入场券,并得到竞逐别克LPGA正赛外卡及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的机会,我们一同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