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宫里蓝女子赛次轮岩井千怜领先 安彤首战日巡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首轮领先者岩井千怜星期五在兵库县神户市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513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继续领先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5亿日元,冠军奖金2700万日元)。

岩井千怜本季已经在RKB X 三井松岛女子赛上赢了一场,两轮成绩为130杆(63-67),低于标准杆14杆,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胁元华4杆。

“我今天打得也很镇定。可我吃惊地听到上果岭率为100%,我想我的铁杆也很出色吧,”岩井千怜说。

除了铁杆,昨天的雨水软化了果岭也是重要的一面。岩井千怜的5只小鸟,全部都在4码以内。她没有一只幸运的小鸟,比如切球进洞或者推入超级长推什么的。而这也是她连续两天没有柏忌的原因。

胁元华也没有吞柏忌,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山下美梦有打出68杆,与前世界第一申智爱(66杆)、安田彩乃(68杆)、永井花奈(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5杆。

双胞胎姐妹岩井明爱打出69杆,与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7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中国小将安彤获得外卡,首次到日巡参赛,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成功打入决赛,其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鲁婉遥67杆、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前冠军黄亭瑄68杆也处于这个组别。

石昱婷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不幸遭遇淘汰。

安彤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昨天的救帕不错,今天果岭边切杆不好,所以打了几个柏忌。顺利晋级周末的比赛,完成了第一个目标,希望周末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

安彤同时谈到赛事的氛围特别好:“虽然才第一、二轮,我估计现场已经有3、4千名观众。他们早上6点就入场观看球员热身,然后一直看到比赛结束。虽然观众成千上万,打球的时候,他们却鸦雀无声。即便我是一个外国球手,他们也为我鼓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