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堪的纳维亚赛怀特内尔61杆冲到榜首 李昊桐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英格兰选手戴尔-怀特内尔(Dale Whitnell)星期五在乌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Ullna Golf & Country Club)抓到11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1杆,冲到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男女混合赛的领先榜首位。

戴尔-怀特内尔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两轮成绩为127杆(66-61),低于标准杆17杆,进入周末时领先6杆。

戴尔-怀特内尔铁杆出色,34岁选手11只小鸟只有2只从10英尺之外拿到。这已经是英格兰人连续第二天没有柏忌。他昨天在九号洞结束比赛时从96码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

“今天是相当好的一天,”他说,“很明显昨天也很好,我昨天最后一杆直接打入球洞之后获得了一些动力,我将其带入了今天。

“我打得很好,在正确的时机将球打到了对的地方。如果我没有打对地方,我也补救得很好,推入了一些推杆。

“希望我能模仿前两天的表现,打出好成绩,不过我要保持同样的心态。”

德国选手雅尼克-保罗(Yannik Paul)是首轮并列领先者,星期五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苏格兰选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没有吞柏忌,抓到4只小鸟,在15号洞推入61英尺长推射下老鹰,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三位。

没有一个女子选手进入前十位。女子欧巡会员爱丽丝-休森(Alice Hewson,67杆)与艾玛-格雷基(Emma Grechi,70杆)并列位于13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了一些好球,包括在15号洞果岭边拿下5码老鹰,可惜仍然难免错误,包括随后一个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李昊桐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218杆(73-72),高于标准杆1杆,因为一杆之差淘汰出局。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