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吴阿顺一天三次“变身” 全国青少年队际挑战赛揭幕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2023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将于6月9日正式开杆。征战在即,一众高球“后浪”已齐聚阳江,剑指巅峰。

2023赛季揭幕站重磅开启

6月8日,2023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吴阿顺,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靖哲,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和峰,赛事合作伙伴法拉高尔夫首席执行官严军,球员代表Jiabao LI出席活动。

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于2022年创办,旨在为国内新生代球员提供优质的赛事平台,培养青少年团队精神、提高青少年协作意识,让后浪们在历练中成长。

吴阿顺本周从繁忙的DP巡回赛行程中归国,支持年度首场赛事的举行。他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教学机构、学院参与赛事,大家互相学习探讨、切磋交流,让孩子们在高尔夫成长的路上有所陪伴,快乐成长。祝福所有小选手在此度过美好的一周,享受你们的高尔夫。”

Jiabao LI作为球员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本周他的中高协积分排名(男子B组)为11位,对于本周的比赛他信心十足。“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偶像顺哥。在顺哥的助威下,我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同时突破自己,争取打破自己的最低杆!”

赛事合作伙伴法拉高尔夫首席执行官严军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眼中赛事的三个特点,“第一点是树立榜样的力量;第二点是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精神;第三点是搭建全国教学机构交流的平台。希望我们能够协同阿顺,一起为国内的青少年打造一个高质量赛事。”

广东启航,辐射全国

本年度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首站从广东阳江启航。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靖哲表示:“很开心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能落地广东,也很感谢吴阿顺及其团队的信任和支持。目前广东省拥有全国数量最多的球场资源,在训和比赛的青少年球员数量也能排到全国前三。广东省也将继续完善赛事体系,打造更多优质的赛事平台。”

接下来,赛事还将在山东、天津、安徽等地依次打响,通过全年4站赛事的举办,促进与俱乐部、学校、青少年教学机构的联动交流。

首秀阳江,迎接新挑战

作为华南地区高尔夫爱好者必打球场之一,阳江涛景是广东首席原生态高尔夫球场,被誉为“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球场”。

为了赛事顺利进行,球会各部门在赛前做了周密充分的准备工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和峰表示:“希望能与吴阿顺团队长期合作,一起把队际赛打造成一场精品青少年赛事,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长期举办。大家一齐努力,相信青少年发展会越来越好!”

本次比赛选在地貌独具魅力的CD场进行,蜿蜒迂回的地势、狭窄起伏的球道都将为球员带来极大挑战,赛况必将更为精彩。

吴阿顺一天“变身”三次,带来“吴”限惊喜

今日,现役知名球员吴阿顺现身球场,以三重身份为小球员们带来多重惊喜。

上午8点30分,吴阿顺作为暖心前辈现身练习场,探班小球员,为他们加油助威,并结合自身高尔夫经历,与“后浪”们交流比赛心得与经验。

16:00,吴阿顺化身擂主,在阳江涛景C场2号洞上演的吴阿顺·青少年三杆洞挑战赛中霸气守擂。男子战队派出了综合实力亮眼的健航体能4人,女队则由来自深圳星耀的3位小花前来闯关。

最终,星耀女队闯关成功,小球员在赛后表示:“虽然是阿顺哥哥和我们对战,但我也在尽力把注意力放在球上。”吴阿顺也笑着回应道:“一开始‘太紧张’,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全神贯注在球上,所以出现了失误,这是一个错误示范。小选手们都非常棒,祝福你们在高尔夫成长之路中一路顺遂。”

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吴阿顺以“寿星”身份与6月生日的小选手同庆生日,携手开启2023新赛季。

明日,2023吴阿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挑战赛将展开第一轮的角逐,谁将占领首轮领先榜?哪支战队将一举跃居团体首位?让我们相约阳江涛景,见证球员们在赛场乘风破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