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堪的纳维亚混合赛首轮诺加特领先 李昊桐73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尼克拉斯-诺加特(Niklas Norgaard)在乌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Ullna Golf & Country Club)开出的第一个球正好是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男女混合赛的第一个球,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在第一天打出令人震惊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德国选手雅尼克-保罗(Yannik Paul)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尼克拉斯-诺加特全天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一个柏忌。雅尼克-保罗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戴尔-怀特内尔(Dale Whitnell)、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姚佳佳(Trichat Cheenglab,女)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尼古拉-冯-德林斯豪森(Nicolai Von Dellingshausen)、贾斯汀-沃特斯(Justin Walters)、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包括13号洞从9码之外切球进洞抓鸟,可惜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89位。

星期一,丹麦大力发球手尼克拉斯-诺加特在玩滑水的时候伤到了背部,星期二当他给行李打包时,自己完成不了,需要女朋友帮助他准备,尽管如此,他仍旧来到了瑞典。

当他抵达斯德哥尔摩的时候身体方面有小小进展,可星期四他能开球也算是一个奇迹。然而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他竟然打平球场纪录65杆,交出了本赛季个人第二低的杆数。

“这是非常奇怪的一天,因为我完全没有准备,”他说,“我星期一伤到了背部,因此我来到这里,没有练习。我没有打过这座球场,我出去完全没有预期,结果今天却成功了。”

31岁选手本赛季的开球平均距离为328.33码,他利用这种优势把握住了后九洞两个五杆洞带来的机会,在11号洞和18号洞轻松抓到小鸟,转场时交出32杆。

他在二号洞丢了一杆,然后三号洞,五杆洞他开出363码,帮助他抓到老鹰。那之后,他在八号洞的长草中切球进洞抓鸟,在九号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这是一座美丽的球场,”他说,“非常美的一段行程,这里有一个湖泊,非常美。我多次用挖起杆上果岭,因此比去年容易了一点。比赛条件很好,我喜欢斯堪的纳维亚。”

星期四,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在14号洞,156码,三杆洞,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