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拿大公开赛首轮康纳斯等4人领先 袁也淳落后1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多伦多时间星期四,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打出零柏忌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RBC加拿大公开赛第一轮并列领先。

这是美巡赛宣布与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联赛合并之后举办的第一站比赛。科里-康纳斯与艾伦-莱伊(Aaron Rai)、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期待成为69年以来赛事第一个加拿大冠军。

今年的RBC加拿大公开赛在奥克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Oakdale)举行。中国选手袁也淳在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8杆,与另外8位选手一起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即将卫冕美国公开赛的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

贾斯汀-罗斯打出69杆,处于并列14位的大组中,而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70杆,并列位于29位。

广受瞩目的双重卫冕冠军麦克罗伊最后一个洞收获8英尺小鸟,打出71杆,与吴璧源、吴迪仑等并列位于37位。

窦泽成转场之后丢了太多杆,交出75杆,并列位于120位。

世界排名29位,科里-康纳斯是21人加拿大军团中排名最高的一个。而最后一个夺冠的加拿大选手是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1954年,他在温哥华灰岬(Point Grey)取胜。

科里-康纳斯早上完赛之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因为他正处理个人紧急事务。他两次在美巡赛上取胜,赢的都是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包括今年。

“开球上真的很有规律性,我们努力不做到太过,”科里-康纳斯球童丹尼-索尔(Danny Sahl)说,“他上了许多球道,两次打偏到第一层长草。科里多次发球台到果岭,标准杆上果岭,也推入了一些好推,全面都很强。”

袁也淳休息了几个星期之后,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其中16号洞为23英尺小鸟推。转场之后,他收获两个4、5英尺的小鸟之后,八号洞从左边长草打到18英尺,再次捉到小鸟。

“过去两个星期我选择了休息,主要是思考一下哪些方面我做的好,我球技好的方面是什么,”袁也淳说,“我并不觉得技术层面上我有太多变化,仅仅是心理层面的。我现在更多激情,更热爱这项运动。下场去,只是努力捍卫,只是想着晋级的事情很难打好。我努力享受好的时光,打出好的杆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