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BMW慈善配对赛首轮菲格斯惊爆59杆 金子豪T3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迈克尔-菲格斯(Michael Feagles)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于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2杆。

这是光辉国际巡回赛历史上第九个60以下的杆数,也是今年第二个。马克-梅斯纳(Mac Meissner)四月份在乐康太阳海岸精英赛第二轮也打出59杆。

迈克尔-菲格斯在刺刀俱乐部(Thornblade Club)后九洞开始这一天,转场时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后收官连续抓到5只小鸟。他全天收入12只小鸟,保了6个帕。

“从来没有机会打出59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有机会,因此我是一次成功,”25岁伊利诺伊大学前学子说。

迈克尔-菲格斯是杰夫-菲格斯(Jeff Feagles)的侄子,后者在橄榄球NFL中担任弃踢员,总共打了22个赛季。2021年,迈克尔-菲格斯转为职业球员。今年,他在智利精英赛中取得本季最好名次:并列25名。

“我最终觉得自己搞通了。十分明显,今天我融会贯通,”他说。

迈克尔-菲格斯打出59杆之后只领先大卫-斯金思(David Skinns)2杆,后者在刺刀俱乐部交出61杆。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则在卡罗来纳乡村俱乐部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中国选手金子豪转场之后抓到4只小鸟,在卡罗来纳打出零柏忌68杆,并列位于32位。张新军在刺刀打出69杆,并列位于78位。王首谦(Charles Wang)在卡罗来纳打出73杆,并列位于14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