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典骄傲 诺伦再折腾也要回国参加斯堪的纳维亚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谈到参与美国公开赛,再也没有人比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更折腾的了。

瑞典40岁选手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52名,星期天晚上离开俄亥俄,前往斯德哥尔摩,参加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男女混合赛。那场比赛由男女欧巡共同认证,虽然男女球手从不同发球台出发,可是竞争同一奖杯和同一奖金。

他计划星期一早上离开斯德哥尔摩,在大约凌晨4点抵达洛杉矶。

然后接下来他要出战一场以难度闻名的大满贯。

这样安排理想吗?肯定不理想。他之所以决定这么做,更多是因为他觉得有责任在祖国推广高尔夫运动。

“两年前我没有参与,” 亚力克斯-诺伦说,“我意识到要在瑞典举办一场赛事是相当不容易的。赛制独一无二。我想瑞典有这样一场比赛是相当酷的。我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女孩。这是很好的机会,有助于更多女孩打高尔夫。”

亚力克斯-诺伦不打无准备之仗,早已经对此做了安排。今年早些时候,他到洛杉矶乡村俱乐部打了两轮练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