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斯洋出战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 殷若宁等八人参赛

新浪高尔夫

关注

6月9-11日,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将在新泽西州加洛韦的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开赛。这场赛事总奖金175万美元,赛制为54洞比杆赛。去年,加拿大年轻实力球员布鲁克·亨德森在这里决赛交出64杆,以201杆,-12杆的总成绩成绩夺得了自己的第11个冠军。今年,亨德森摩拳擦掌前来卫冕也将面临更多挑战!

年仅20岁,6月4日在LPGA职业首秀即夺冠的美籍华裔球员张斯洋也将参赛。业余时期屡创佳绩的张斯洋,初入职业赛场就已展示出超强实力,成为继1951年贝弗莉·汉森(Beverly Hanson)之后首位在LPGA职业首秀中获胜的选手。她能否在本周实现连胜,成为赛事的一大看点。

中国内地八位选手:殷若宁、刘钰、何沐妮、刘艳、刘瑞欣、殷小雯、张维维、阎菁以及中国香港球员陈芷澄出战。

2023赛季在LPGA实现冠军突破的中国球员殷若宁,本赛季收获了48.6万美元奖金,目前在年度奖金榜高居第八位,世界排名第25位。她也是本周参赛的中国内地球员里,世界排名最靠前的选手。回顾这个赛季,殷若宁在自己的年度首战——续航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6位,3月底在洛杉矶公开赛夺冠以来,还在洛杉矶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名。除此之外,在过去的两周,她参加奠基人杯、瑞穗银行美洲公开赛分别获得并列第31、39位。“这一周,攻果岭落点的选择很重要!”殷若宁在打完练习轮之后表示。

征战LPGA多年的刘钰,对球场比较熟悉。她认为球场的难点在于风和果岭,“攻果岭的那一杆不好判断,线路、速度都需要多注意。”刘钰本赛季在乐天锦标赛获得过并列亚军,赛季奖金超过20万美元,排在年度奖金榜第35位。

今年,从爱普生晋升到LPGA的新人刘艳,上周在瑞穗银行美洲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1名,突破历史,创下个人在LPGA的最佳战绩。现在来到绍普莱特精英赛继续比赛,刘艳表示上周的表现也给自己带来很多信心,“这周试过场之后,发现果岭非常弹,从果岭前到果岭后超级弹,风也还蛮大。在攻果岭这方面要小心些。 ”进入LPGA,她觉得相比爱普生巡回赛,球场难度要更大,需要不错的铁杆发挥才能带来抓鸟机会。

殷小雯也是今年从爱普生来到LPGA的中国新秀,她本赛季在LPGA上最好成绩是乐天锦标赛的并列第38名,在续航锦标赛上曾获得第39位。这周比赛,她试过场之后感觉:“球场挺难的,果岭很硬。希望发挥出自己水平!”

接下来6月9日,本周五,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将正式开赛,期待中国军团再创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