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尔夫球规则回退到古代 美巡球手开会之后不同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正在考虑出台一个当地规则模版,目的是将高尔夫球的技术退回到以前。无论如何,纪念高球赛召开的球员会议中,美巡赛球员们都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

基根-布拉德利没有出席会议,可是他一点也不保留自己的意见。他的部分不信任来自主管机构决定禁止长推杆使用者将球杆顶在身体上。2011年,基根-布拉德利使用长推杆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他花了很长时间进行调整。

“从腹式推杆开始,我与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关系一直很奇怪,”基根-布拉德利说,“我感觉美国高尔夫协会承认自己犯了错,然后他们为自己犯的错误惩罚球员。他们觉得小球飞得太远,又或者他们觉得应该要禁止腹式推杆,我感觉这不是我们的错误。他们晚了几十年才来调整,然后他们把这一切扔给我们。

“我们就是这样谋生的。我觉得我们为他们的错误埋单是不公平的。”

亚当-斯科特2013年赢得美国大师赛时用的也是场推杆,为球员顾问委员会主席。他参与了会议,他表示听取了主管机构,以及Titleist、普利司通(Bridgestone)和卡拉威(Callaway)等制造商的意见之后,立场并没有动摇。

“我仍旧在等待更好的证据,证明为什么我们应该在这样一点上做如此巨大的改变,”他说。

球员顾问委员会将在加拿大公开赛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该提案正在意见反馈阶段。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