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克劳斯明年将改造16号洞:不想听到球员们抱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尼克劳斯修建的球场仍旧在建设之中。

穆菲尔德山村在少有的干燥、炎热天气下表现如预期一样。胜利杆数为281杆,这是自从1985年赫尔-欧文(Hale Irwin)以同一杆数取胜以来,纪念高球赛的最高胜利杆数。

其中特别突出的是16号洞。这个相当困难的三杆洞让球员抱怨不少。

简森-戴伊在开球进入沙坑之后曾经说:“愚蠢的球洞。”

尼克劳斯当时在电视直播间中,听到澳大利亚人的评论之后笑了起来。当某人建议放低音量时,尼克劳斯说:“不,我想他也许是对的。”

尼克劳斯表示他回去之后会处理这个220码的球洞。这个三杆洞右边有沙坑,左边有池塘。

“我们明年将调整16号洞,”他说,“我们会做一些事情,会让它成为一个更宽容的球洞。当你只有25%的选手上果岭的时候,星期六正是这种情况,这肯定是不足够的。”

部分问题在于风向是从左到右,它将绝大多数球吹动得,横穿坚实果岭,落入沙坑之中。斯科蒂-舍夫勒星期天8号铁打到2英尺。他说那是全天唯一不在线的球(他瞄准的不是那里)。

尼克劳斯表示周末他与乔丹-斯皮思和麦克罗伊坐下来吃午饭,请他们反馈意见。

“我不希望球员们在这里走了一遭之后说:‘这是一个多么棒的17洞球场啊,’”尼克劳斯说,“我要努力将这场比赛打造为最好的赛事。如果那代表着我需要做调整,那么我们会做调整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