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45人通过选拔赛取得美国公开赛资格 布朗追随父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星期一,总共有45位选手通过选拔赛取得美国公开赛资格。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6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156位参赛选手中有将近45%必须要通过选拔赛。

总共有10个场地举办选拔赛,从加利福尼亚到加拿大,从新泽西到佛罗里达,其中一些必须通过加洞赛决出最后几个席位。

哥伦布的选拔赛拥有最多美巡赛球员,因为纪念高球赛星期天在这里结束。维克多-霍夫兰已经直通美国公开赛,可他仍旧来到选拔赛现场,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前室友扎克-鲍帱(Zach Bauchou)背包,可惜后者并没有通过。

这场选拔赛的状元是小欧灵-布朗(Olin Browne Jr.),美巡赛冠军欧灵-布朗(Olin Browne)的儿子。而正是这背后的联系令这漫长的一天如此扣人心弦。

2005年,欧灵-布朗在第一个18洞打出73杆,一度考虑是不是放弃算了,因为他落后得实在太多了。欧灵-布朗最终改变了想法:“你自己就轻言放弃,又怎么告诉孩子不轻言自弃。”

那一天,他打出59杆,然后两个星期之后,他从松树丛二号球场的倒数第二组出发。孩子仍旧记得那个时刻。

“他打给我电话。我说:‘打得怎么样?’” 小欧灵-布朗说,“他回答道:‘我打出了69杆。’我回答说:‘对不起,你没过。’他立即说:‘不,不,我打出59杆。’我理解错了。记忆历历在目。我还记得在回家的路上,我在车子中冲着他欢呼。”

现在轮到儿子了,而父亲对这个结果不能更骄傲了。

“令人欣慰的是,他能够取得一些成绩,让他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老父亲说,“这是一场全国的锦标赛,相当宏大。选拔赛是我们这些巡回赛非球星每年必须要面对的门槛。”

小欧灵-布朗在湖泊球场打出66杆,在溪畔打出67杆,带领11位选手入选。这也是星期一10场选拔赛名额最多的一场。

其他从哥伦布选拔赛晋级的选手还有: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埃里克-科尔(Eric Cole)、尼科-艾克瓦里亚(Nico Echavarria)、科瑞-佩雷拉(Corey Pereira)、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尼克-邓拉普(Nick Dunlap)和大卫-尼佛(David Nyfall)。其中最后3席从4人延长赛中产生,唯一出局的选手是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