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拿大公开赛麦克罗伊寻求三连胜 加拿大军团强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美巡赛上的加拿大选手每一年都会碰到同样一个问题:什么时候本土的选手能够再次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

也许今年,加拿大人取得突破的机会大一些。

一方面,布鲁克-亨德森2018年赢得CPKC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成为45年以来第一个赢得那一赛事的加拿大女性,另外一方面,自从1954年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以来,再也没有一个加拿大男性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

事实上,自从1914年卡尔-克福尔(Carl Keffer)以来,再也没有出现过本土出生的冠军。

本土选手多次与冠军缘悭一面。鼎盛时期的麦克-维尔(Mike Weir)是最接近的一个,2004年在延长赛中负于维杰-辛格。大卫-赫恩(David Hearn)2015年从星期天最后一组出发,当时他带着2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惜最终只获得第三名。业余选手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2016年从最后一轮最后一组出发,可惜跌落到并列第九。

2022年,RBC加拿大公开赛在因新冠疫情取消两年之后重新回到美巡日程中,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加拿大选手中排名第一位(第六名),获得瑞福米德杯(Rivermead Cup)。

今年至少有20名加拿大选手参赛,科里-康纳斯是联邦杯排名和世界排名最高的本土选手,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 麦克罗伊期待第三次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这个赛季,他在南卡罗来纳州已经取得一场美巡赛胜利:希杰杯。他上一周在纪念高球赛中取得54洞并列领先,可惜周日滑落。

(2)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期待实现“RBC双响炮”。今年早些时候,他在延长赛中战胜乔丹-斯皮思赢得RBC传承赛,去年他在加拿大并列位于第十,随后赢得美国公开赛。

(3) 贾斯汀-罗斯去年最后一轮打出60杆,获得并列第四,将归来参赛。

(4) 作为RBC团队的成员,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卡梅隆-杨、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都会参赛。

(5) 巡回赛历史上第一次,三名加拿大选手过来参赛时都已经在本赛季夺冠:科里-康纳斯、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和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他们将带领本土军团出征国家公开赛。

(6) 其他值得关注的选手包括三位莱德杯欧州队成员: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和肖恩-劳瑞(Shane Lowry)。

(7) 阵容中包括三位未来之星:迈克尔-索伯琼恩森(Michael Thorbjornsen)、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和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卢德维格-阿伯格将上演职业首秀。

(8) 袁也淳、窦泽成、潘政琮、吴璧源等选手也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