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张斯洋升至62位 世界排名飙升300余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美籍华裔20岁姑娘张斯洋成为72年以来第一个转职业第一场比赛便赢得LPGA比赛的选手,其世界排名从400名之外攀升到62位。

张斯洋成功卫冕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之后,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延长赛击败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赢得全新赛事:瑞穗银行公开赛,她因此获得41.25万美元以及53个世界积分。这仅仅是张斯洋在2022年AIG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后第一次参加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世界排名从482位上升到62位。

亚军詹妮弗-卡普秋获得31.8分,世界排名从26位上升到21位。

崔慧珍回国参加了两站女子韩巡,在乐天公开赛结束2年7个月韩巡冠军荒,取得第11场胜利。崔慧珍在进军LPGA之后,一直没有在国内捧起奖杯,这一次取胜,她获得1.44亿韩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24位保持不变。

郑允芝(Yunji Jeong)排名第二,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92位上升到83位。

在静冈县朝雾露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尤尼克斯女子高尔夫球赛缩短为27洞,川岸史果(Fumika Kawagishi)在加洞之中战胜佐久间朱莉,取得个人第二场日巡胜利。2017年东海精英赛以来第一次取胜,她获得1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37位上升到103位。

佐久间朱莉获得10.8分,世界排名从127位上升到109位。

瑞典选手丽萨-佩特森(Lisa Pettersson)生涯突然转变。连续淘汰3场之后,她在赫尔辛堡公开赛(Helsingborg Open)实现女子欧巡第一胜。27岁选手获得8分,世界排名从347位上升到244位。

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今年在LPGA一级赛和二级赛上徘徊,于冠军邀请赛中取得爱普生巡回赛胜利,获得4分,世界排名从342位上升到26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