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麦卡锡攀升到35位 麦基宾夺冠升至162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由于纪念高球赛的世界积分非常高,亚军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也获得很多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35位。

邓尼-麦卡锡星期天两次在18号洞失手,最终于穆菲尔德山村的延长赛中负于维克多-霍夫兰,美国人因此获得38.82949分,世界排名从55位上升到35位。虽然与美巡赛首胜失之交臂,他的世界排名却达到生涯峰值。

甚至排名第四位的金时沅,世界积分也多过其他赛事。他获得19.41474分之后,世界排名从38位上升到30位。

北爱尔兰20岁选手汤姆-麦基宾(Tom McKibbin)与麦克罗伊来自同一个俱乐部:贝尔法斯特附近的好莱坞高尔夫俱乐部,他在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实现个人第一场欧巡赛胜利。在绿鹰高尔夫球场领先2杆取胜之后,巡回赛新人获得460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315,657.70欧元,迪拜竞赛排名上升69位,排在23位,总分698.76分。

汤姆-麦基宾同时获得18.09949分,世界排名从335位上升到162位。

金谷拓实在日巡大满贯:BMW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上结束两年日巡冠军荒。他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在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西场取得2杆胜利,然后将这场胜利献给患上乳腺癌的妈妈。

金谷拓实年初的时候在亚巡国际系列赛阿曼站取得胜利,上一次在日巡赛上取胜要回溯到2011年东建杯。在第四次赢得日巡之后,他获得3000万日元以及一辆全新的BMW X7豪车,并获邀参加本月稍晚时候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以及10月份美巡赛ZOZO锦标赛。

金谷拓实收获6.63854分,世界排名从136位上升到122位。

阿根廷选手豪尔赫-费尔南德斯-瓦尔德斯(Jorge Fernandez Valdes)在罗利乡村俱乐部上演的延长赛中,于第一个加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击败特伦特-菲利普斯(Trent Phillips),赢得UNC健康锦标赛,实现个人第一个光辉国际巡回赛胜利,获得13.72792分,世界排名从627位上升到283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