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前十:霍夫兰冲到第五 斯皮思重回前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作为顶流赛事,纪念高球赛的世界积分为数不少。维克多-霍夫兰在穆菲尔德山村夺取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冲到了第五位。而乔丹-斯皮思回到了世界前十位。

维克多-霍夫兰在延长赛中击败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赢得纪念高球赛,因此获得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360万美元以及64.71583个世界积分。挪威选手的联邦杯排名从14位上升到第四位,总共获得1623分,而其世界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五位。

在艰难的纪念高球赛中,乔丹-斯皮思获得并列第五名,得到14.23748分,世界排名从11位上升到第十位。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蒂-舍夫勒在压线晋级之后,周末冲到第三位,获得25.88633分,与世界第二琼-拉姆的差距进一步拉开。西班牙人获得并列16名,得到4.71616分。两人的平均分相差1.1387分。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期的世界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排名升跌。

1. 斯科蒂-舍夫勒

2. 琼-拉姆

3. 麦克罗伊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维克多-霍夫兰(+2,↑)

6. 赞德-谢奥菲勒(-1,↓)

7. 马克斯-霍马(-1,↓)

8.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

9. 卡梅隆-史密斯

10. 乔丹-斯皮思(+1,↑)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