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期待填补简历中空白:与尼克劳斯冠军握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麦克罗伊总共拥有23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包括四大满贯。可是北爱尔兰人的简历中有一个空洞,而他希望填补。

麦克罗伊从来没有在纪念高球赛上与尼克劳斯胜利握手。

而现在他近在咫尺。麦克罗伊星期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与金时沅、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以-6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现年34岁的麦克罗伊之前11次参赛从来没有高于并列第四。

“赢得这场赛事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他说,“过去几年我在这里打得挺好,可是没有夺冠的现实机会。18号洞走上坡,与杰克握手肯定很好。

“几年之前我赢过阿诺(-帕尔默)的比赛,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去世了。因此杰克还在的时候,能与他握手一定很好。”

麦克罗伊很不容易才攀上领先榜顶端。星期四他开局挺扎实的,可是收尾的时候他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成绩滑落到平标准杆。第二轮,麦克罗伊打出68杆,将自己放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麦克罗伊的开球一直是巡回赛数一数二的选手,可是最近他的挥杆却有问题。这个星期,他经常卡壳。

“这座球场在球道上是可打的,”他说,“这个星期我在将球打到可打位置上做得不错,我在发球台上打了许多三号木以及铁杆。我明天也需要这么做,坚持我的比赛计划,而不要想那么多,搞得太过激进。如果我坚持过去三天的比赛策略,我将有很好的机会。”

麦克罗伊在星期六救球很好。

“八号洞到14号洞我都没有上果岭,我在这些球洞打出平标准杆,”麦克罗伊说。

他在12号洞切球进洞抓鸟,弥补了10号洞的柏忌。麦克罗伊在16号洞吞下柏忌,可是15、17号洞都抓到小鸟。而18号洞,他推入9英尺保帕推杆。

星期天,麦克罗伊将与金时沅从最后一组出发。

“这是一场大赛,我在这样的比赛中的经验丰富,”他说,“我认为这是我的优势。可是无论你在这里处于什么位置,这座球场都会让你感到不舒服,每个人的感觉都差不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