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森川热身时腰部痉挛 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前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科林-森川在纪念高球赛中制造高光时刻之一,星期五在18号洞94码挖起杆直接打入球洞,进入最后一轮时仅仅落后领先者2杆,可是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他却因为腰部痉挛退赛。

科林-森川当时正在备战最后一轮,他说在热身练习的时候扭到了腰。他说自己在练习场上打了10个球,在打9号铁的时候打深了,然后决定退赛。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科林-森川说,“我以前短暂有过腰部问题,然而都不严重,特别是从来没有在热身的时候,或者赛前遇到这种问题。真的很郁闷。这是我此生第一次退赛。我喜欢这场赛事,我们将自己放入了争冠行列,可是我必须要照顾好自己,做事聪明一些。”

26岁科林-森川不准备参加下一周的RBC加拿大公开赛,他的下一场比赛是美国公开赛。

“我并不太担心这个问题。我希望到下一周结束的时候身体百分百康复,这样我可以好好练习。赛季这样一个时候,我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情,”他说,“我醒来的时候还行,一切迹象显示我没有问题,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故。我再也不会做那种练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