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洲公开赛麦基宾收官洞强攻 领先2杆夺欧巡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汤姆-麦基宾(Tom McKibbin)在绿鹰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展示精湛的做球能力,从树后半长草中进攻到果岭上,留下7英尺老鹰推,两推抓到小鸟,交出70杆,领先2杆,赢得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实现欧巡赛第一场胜利。

20岁汤姆-麦基宾开始最后一轮时是六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其四轮成绩为283杆(72-69-72-70),低于标准杆9杆,成为麦克罗伊以来又一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北爱尔兰选手。

德国42岁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10号洞的沙坑中,切入20码小鸟,最后一个洞两上两推抓到今天第四只小鸟,打出71杆,以285杆(71-73-70-71),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一个本土选手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70杆)以及法国人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7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法国选手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打出70杆,以287杆(73-73-71-70),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五位。

汤姆-麦基宾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在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不幸在11号洞和13号洞吞下柏忌。15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的长草,9码的距离,一切一推拿下,进入最后一个洞时领先1杆,而他在最后一个五杆洞抓到机会,在右边的长草中强攻果岭,再次抓鸟,取得胜利。

汤姆-麦基宾去年从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这仅仅是他参加的第26场欧巡赛。他认为最后一个洞的击球是他打出的最佳击球之一,很高兴最终做到,举起奖杯。

“也许我要到明天才能消化这个胜利,可是父亲在这里,在他面前取胜真的了不起,”汤姆-麦基宾说,“这是相当棒的一天,非常高兴能够打出一轮非常好的球。我知道我足够优秀可以取胜。我总是认为我可以做到,而今天加以证明,非常特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