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纪念高球赛霍夫兰加洞击败麦卡锡夺冠 舍夫勒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5日,俄亥俄时间星期日,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两次在18号洞失手,第一次在正赛中失去单独领先,第二次在加洞中告负,挪威选手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因此在穆菲尔德山村赢得纪念高球赛,与东道主杰克-尼克劳斯握手。

邓尼-麦卡锡来到第72洞的时候,领先1杆,可是第二杆短了99码没有上果岭,接着在果岭上错过了23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打出70杆。

维克多-霍夫兰在17号洞推入27英尺小鸟推,在最后一个洞40英尺外的长草中一切一推保帕,同样打出70杆。两人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

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上演。这一次邓尼-麦卡锡第二杆仍旧没有上果岭,第三杆剩下12英尺保帕推杆,而他没有推入。

维克多-霍夫兰两杆上果岭,留下51英尺的小鸟推,第一推推到7英尺,随后一推进洞成功保帕,也取得胜利。

现年25岁,维克多-霍夫兰第四次在美巡赛上取胜,也是第一次在美国大陆上取胜。他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取得突破,然后在墨西哥玛雅科巴两次取胜。

邓尼-麦卡锡坦言这次失败令人心碎,不过他会努力从中看到积极的方面,争取再次回来争冠。

斯科蒂-舍夫勒从前两轮的低落中反弹回来,周末打出68-67,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第三名,也将继续处于世界第一位。斯科蒂-舍夫勒在前16个洞抓到6只小鸟,除了八号洞从果岭边缘拿下25英尺小鸟,其它都在10英尺以内得分,十分可惜在17号洞打入沙坑中丢杆。

韩国选手金时沅是54洞并列领先者之一,打出73杆,以283杆(71-68-71-73),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四名。乔丹-斯皮思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而麦克罗伊吞下7个柏忌,打出75杆,从领先位置滑落到并列第七位。

54洞的第三位领先者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打出77杆,跌落到并列12位。

世界第二琼-拉姆四轮288杆(70-70-74-74),平标准杆,并列位于1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