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纪念高球赛第三轮麦克罗伊领先 霍夫兰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麦克罗伊感觉星期六纪念高球赛的战斗,好似死缠烂打。后九洞开始的时候他拼命挣扎才打出一个柏忌,然后5个洞他全没有上果岭。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却没有丧失领土。

当他在穆菲尔德山村第四容易的球洞——11号洞,五杆洞——不得不保帕的时候,他对球童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表示他只想打破70杆。

麦克罗伊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这足以让他从落后4杆冲到并列领先位置。

“当比赛条件像这样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麦克罗伊说,“你必须坚持住。”

也是这个原因,松山英树在6个洞的区间中,从领先位置跌出了领先榜。而帕特里克-坎特利击球下水,打过果岭,在前九洞的某个洞吞下三柏忌。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则在最后两个洞打出柏忌。

这代表着星期天有开球时间的选手,差不多都有机会。

13名球手分散在2杆范围之内,另外有9人落后3杆。

大卫-利普斯基收官丢杆之后交出72杆,而金时沅克服2个双柏忌,打出71杆。他们与麦克罗伊一道并列领先,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8杆)、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69杆)、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70杆)、李-霍奇斯(Lee Hodges,70杆)、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7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松山英树(75杆)、科林-森川(68杆)以及帕特里克-坎特利(74杆)处于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九位的大组中,也只是落后2杆。

世界第二琼-拉姆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23位。斯科蒂-舍夫勒打出68杆,上升到并列3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