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洲公开赛陷入混战 古尔日耳比约克等6人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在绿鹰高尔夫俱乐部收官时拿下小鸟-老鹰,交出69杆,进入保时捷欧洲公开赛最后一轮时,与另外五位选手并列领先。

瑞典选手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转场之后,在15号洞拿下7英尺小鸟,然后在17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8英尺再次抓鸟,并于最后一个洞从果岭边缘推入6英尺老鹰推,三轮成绩达到213杆(72-72-69),低于标准杆6杆。

亚历山大-比约克与2017年冠军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72杆)、苏格兰选手大卫-罗(David Law,72杆)、北爱尔兰选手汤姆-麦基宾(Tom McKibbin,72杆)、丹麦选手约翰-艾克尔森(John Axelsen,69杆)以及法国选手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67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而德国本土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打出70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亚历山大-比约克将寻求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以及2018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他谈到星期天争取胜利时说:“背后的意义重大。而且取胜总是很有趣。上一次取胜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希望明天我在场下能做到。”

英格兰选手乔丹-史密斯6年前在绿鹰高尔夫球场的延长赛中取得胜利。他在第三轮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30岁选手有机会在最后一个洞取得单独领先,可是未能推入5英尺小鸟推。

乔丹-史密斯说:“我很高兴后九洞打得很好,推入了一些推杆,我在前九洞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要搞明白几件事情,看一看明天会是什么结果。每个人都说胜利的意义很棒。在太太面前取胜,能够赢得个人第三场胜利一定很棒。”

朱利-古尔日耳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6杆,他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追赶上去,将在周日争取首场胜利。“我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会努力把握好的动力。非常重要保持好的势头,看一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