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爱普生冠军邀请赛刘依一破球场纪录领先 张维维T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爱普生巡回赛冠军邀请赛(Champions Fore Change Invitational)第一轮在良好的比赛条件下进行,总共79位选手打到标准杆之下,其中一个选手创造纪录。陕西姑娘刘依一在塔贝尔纳乡村俱乐部(Taberna Country Club)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3杆领先。

刘依一的这一轮包括一头老鹰八只小鸟。她在八号洞吞下唯一柏忌,可是下一个洞立即抓到小鸟反弹回来。

六号洞,西安选手切球进洞抓到老鹰。这不是她的唯一切杆进洞,今天她四次切杆进洞,最后一次出现在18号洞,她也因此创造了球场的新纪录。

“感觉很好。我以前的切杆从来没有这么棒过。我今天四次切球进洞,一次切入老鹰,三次切入小鸟,”刘依一说,“非常酷,在这么漂亮的一座球场上打破纪录非常棒。”

22岁选手正在经历火爆的一段区间。过去两场比赛她取得本赛季最好的两个名次。她在米申酒店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获得并列13名,另外IOA高尔夫精英赛拿到第六名,其积分排名因此进入前50位,尽管这个赛季她只打了4站赛事。

刘依一希望继续自己的好表现,可是她知道今天是她在果岭周围绝妙的一天,明天需要多加努力才能重复。

张维维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于安妮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处于这个大组中。

任玥、章蕴萱70杆,并列位于38位。刘文博71杆,并列位于64位。

范双双74杆,并列位于114位。张钥76杆,并列位于12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