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洲公开赛基弗领先第二轮 马成姚李昊桐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德国32岁选手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继续处于保时捷欧洲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马克西米利安-基弗在绿鹰高尔夫俱乐部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星期五上午,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之后,短暂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转场之后,他有一个精彩的保帕,可惜八号洞,三杆洞因为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周末时领先1杆。

苏格兰选手大卫-罗(David Law)打出66杆,攀升上来,与英格兰选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71杆)、北爱尔兰选手汤姆-麦基宾(Tom McKibbin,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大卫-罗从后九洞开球,转场时交出漂亮的30杆,其中14号洞到18号洞包括连续4只小鸟以及18号洞推入20英尺老鹰。

乔丹-史密斯2017年赢得过这一赛事,第二轮的71杆包括3只小鸟以及1个柏忌。而汤姆-麦基宾在18号洞两上之后抓到小鸟,打出69杆。

十分不幸,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遭遇淘汰。李昊桐抓到3只小鸟,然而与前一天相似,他有太多柏忌,他吞下2个双柏忌,以及4个柏忌,打出78杆,两轮成绩为160杆(82-78),高于标准杆14杆。

马成姚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以及2个双柏忌,打出83杆,两轮成绩为162杆(79-83),高于标准杆16杆。

并列领先者马克西米利安-基弗开始一天的时候,在10号洞拿下一个5英寸,很短的小鸟推,然后在14、15号洞连续抓鸟。他在18号洞拿下7英尺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再也没有小鸟进账,最好表现为五号洞从果岭边缘推入12英尺推杆,成功保帕。

“前九洞我打得很好。每个洞都有小鸟机会,如果我推入一些推杆,可能杆数还要低一些,”马克西米利安-基弗说,“后九洞因为风向转变打起来难了一些。我打出了一些不是那么好的铁杆,打出了一些好的一切一推,十分不幸八号洞,我并没有打出坏球,只是风向改变了,刮起了阵风,因此我吞下双柏忌。可是总体而言,我挺开心的,也处于一个好的位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