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纪念高球赛贾斯汀-徐半程领先 松山英树第二小麦T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选手贾斯汀-徐(Justin Suh)在穆菲尔德山村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攀升到纪念高球赛领先榜顶端。

贾斯汀-徐在前九洞抓到两只10英尺小鸟,另外于五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得分。转场之后,他另外抓到4只小鸟,仅仅在16号洞开球进入果岭沙坑吞下柏忌。他的两轮杆数为136杆(70-66),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1杆领先。

“任何一天打出-6杆,我都会欣然接受,”贾斯汀-徐说,“今天我在第一洞从果岭边缘推入12英尺保帕推杆。当推杆在线时,我的自信心也会继续。”

贾斯汀-徐认为推杆是全天的重点,事实也是如此。他推入了8个10英尺或者更长的推杆。

赛事前冠军松山英树全天无柏忌,打出赛事最低杆65杆,两轮成绩为137杆(72-65),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二位。松山英树从后九洞出发,收官的时候分别在七号洞推入25英尺长推,八号洞推入33英尺长推得分。

帕特里克-坎特利两次在纪念高球赛上取胜,最后6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与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70杆,金时沅68杆,两人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麦克罗伊昨天在最后一个洞失手丢杆,打出72杆,今天交出68杆,与世界第二琼-拉姆(70杆)、瑞奇-福勒(68杆)等一起并列位于第七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成功打入决赛。今年他一直在高位运行,可是穆菲尔德山村的表现却平淡无奇,最后7个洞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