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纪念高球赛莱利67杆领先首轮 斯皮思T3拉姆T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在纪念高球赛开局打出67杆,连续第二年在穆菲尔德山村领先第一轮。可是相似点到此结束。

星期四,戴维斯-莱利在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当时草皮很坚实,球场刮着旋风,一些糟糕的运气导致了高杆数,比如麦克罗伊就遇到这种情况。他在18号洞遭遇三柏忌,花掉所有红字,交出72杆,滑落到并列33位。

戴维斯-莱利去年是6位并列领先的选手之一。而这个星期四,他领先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一杆。

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三位的大组中。乔丹-斯皮思希望全天没有柏忌,可是18号洞打入两个沙坑中,然后从第二个沙坑中救到一个柏忌。

世界第二琼-拉姆打出70杆,处于并列第十位的大组中。帕特里克-坎特利、维克多-霍夫兰以及科林-森川等打出71杆,并列位于17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交出74杆,并列位于59位。

天气很炎热,比赛很艰难,有时候局面也很难看。

查德-雷米(Chad Ramey)在第九洞4次下水,结果打出13杆。这是穆菲尔德山村18个球洞的最高杆。他交出88杆,可是仍旧与1979年罗杰-马特比(Roger Maltbie)打出的纪录高杆92杆相差一段距离。那一次,比赛遭遇30英里/小时大风,温度只有13华氏度。

炎热的天气一直是赛事东道主尼克劳斯希望的比赛条件,可是他却很少如愿。今天他终于如愿了,让人们不由得拿这场比赛与美国公开赛进行比较。两者肯定有许多相似之处,除了穆菲尔德山村的球道比较宽。

这制造了很多灾难。卫冕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一直处于低谷中,很显然,他在这里无法躲藏。他打出4个6杆,交出84杆。别的人没有那么极端,可是打出高杆的选手为数不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