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洲公开赛首轮基弗并列领先 马成姚李昊桐欠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马克西米利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在德国本土观众面前,于前九洞制造火花,最终在保时捷欧洲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西蒙-佛斯托姆(Simon Forsstrom)同时出现在领先榜首位。

德国32岁老将从绿鹰高尔夫球场三号洞开始拿下小鸟-老鹰。三号洞他推入53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四号洞他推入50英尺长推抓到老鹰。在五号洞丢了一杆之后,他在六号洞反弹回来,切入16码小鸟切杆。转场之前,他在九号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然后后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

“这是非常棒的一天。前九洞我推入了两个非常长的推杆,然后果岭外切球进洞,那让一轮启动了起来。那是全天的高光点,是一轮好的开局,”马克西米利安-基弗说,“后九洞更容易得分。绝大多数球洞都是顺风,而且有4个五杆洞。我实际上在后九洞打得很好,可是没有推入推杆。长推的速度不好,因此在后九洞我丢了几杆。总体而言,我还是挺开心的。”

瑞典选手西蒙-佛斯托姆同样打破了70杆,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他有几个很轻松的小鸟,然后七号洞从果岭外拿下42英尺小鸟。

西蒙-佛斯托姆上个月在速的奥公开赛上取胜。他谈到今天时说:“我蛮开心的。在风中,比赛挺复杂的。而今天的风很大。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保持着简单。球场是头野兽。我需要摆脱双柏忌。吞下柏忌,你需要多抓鸟弥补。”

四位选手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包括荷兰选手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他在最后三个洞(七到九号洞)连续抓到小鸟。

挪威选手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Kristian Krogh Johannessen)在另外九洞完成赛事,他收官连续抓到4只小鸟。而马库斯-赫利基德(Marcus Helligkilde)和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也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

德国选手弗雷迪-肖特(Freddy Schott)转场之后,在6个洞的区间之中抓到5只小鸟,一度取得领先,可是八号洞,三杆洞,他开球进入沙坑之中,吞下三柏忌,滑落到并列第七位,成绩为71杆。

中国两位选手表现不佳。马成姚打出79杆,并列位于127位。他仅仅在18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抓到一只小鸟。

李昊桐打出82杆,并列位于148位。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可惜有太多柏忌,其中包括两个双柏忌和两个三柏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