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佛罗里达大学赢NCAA团体冠军 林钰鑫贡献关键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日,佛罗里达大学整个赛季都将自己放在困难的位置上,其中最难的莫过于NCAA锦标赛半决赛中对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可是经验丰富的鳄鱼队总能找到办法,将自己解救出来,而在星期三,决战时候,这样一个经验帮助到他们。

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弗雷德-比昂蒂(Fred Biondi)在18号洞保帕,赢1洞战胜平原博(Hiroshi Tai)之后取得制胜一分,帮助佛罗里达大学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3比1战胜佐治亚理工大学,赢得第五个团体冠军。

“这些选手非常顽强,冠军就应该如此,”佛罗里达大学教练J.C.迪肯(J.C. Deacon)说,“他们找到了办法保持积极的心态,专注于当下这一刻,不断做正确的事情。”

佛罗里达大学在星期二的半决赛中对阵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看上去要遭遇失败,他们成功逆转,取得3比2胜利。

决赛轮,佛罗里达大学学子林钰鑫赢4洞剩3洞战胜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Christo Lamprecht),赢得开局第一场,可是之后的比赛在强风中持续到了最后。

约翰-杜布瓦(John DuBois)赢1洞战胜康纳-豪(Connor Howe),帮助佛罗里达大学取得2比0领先,可是随后佐治亚理工的巴特利-弗雷斯特(Bartley Forrester)在第二个加洞战胜马修-克瑞斯(Matthew Kress)。巴特利-弗雷斯特在2个洞待打领先2洞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不过仍然取胜。

弗雷德-比昂蒂在17号洞,四杆洞获得一个OK小鸟之后取得1洞领先,接着18号洞,平原博在长草的第二杆打入果岭沙坑中,他随后将球击到10英尺,可是弗雷德-比昂蒂35英尺的距离两推,就成为2016年俄勒冈大学阿龙-怀斯(Aaron Wise)以来第一个同时赢得NCAA锦标赛个人和团体冠军的选手。

“这个胜利的意义更大,”弗雷德-比昂蒂说,“当我刚刚上学的时候,我向你们承诺我会尽可能努力,争取赢下一、两枚戒指,我们做到了。”

在弗雷德-比昂蒂为佛罗里达大学赢得2001年以来第一场胜利时,佛罗里达大学瑞奇-卡斯蒂略(Ricky Castillo)在18号洞领先罗斯-斯蒂尔曼(Ross Steelman)1洞。

佐治亚理工大学力争第一个全国冠军,再次功亏一篑。他们5次获得亚军,第一次在比洞赛中失手。

“在大学中再也没有更好的学生运动员了,我很确定地了解这一点,”佐治亚理工大学教练布鲁斯-赫普勒(Bruce Heppler)说,“他们做了许多很好的事情,将再次归来。”

林钰鑫把握住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狂乱的发球,转场时领先4洞。可惜林钰鑫之后也吞下两个柏忌,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因此将差距缩小为2洞,可是14号洞,北京男孩在开球打入左边长草之后,推入一个拐弯的小鸟推,赢下第14洞。

15号洞,果岭右侧一个艰难的位置上,林钰鑫一切一推保帕,同一个洞克里斯托-兰普雷克特三推吞下柏忌,林钰鑫最终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