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现金不够导致报名过晚 大学生经历美国公开赛奇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泰根-安德鲁斯(Tegan Andrews)希望今年他最终能够通过美国公开赛第一阶段选拔赛,进入第二阶段,从而取得正赛资格。最终的结果的确如此。

只不过其过程他完全没有想到。

泰根-安德鲁斯在加利福尼亚州阿古拉山(Agoura Hills)长大。他回到了附近的拉普瑞斯玛高尔夫球场(La Purisima),以前他在这里参加过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他非常自信,因为他刚刚在那里赢得了隆波克城锦标赛(Lompoc City Championship)。

只有一个问题。

“很寻常的大学故事,”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Cal State-Fullerton)大三学生说,“我迟到了。我报名晚了。我意识到我没有足够现金。而当我现金够了的时候(报名费为200美元),所有一切都满了。”

他在报名截止日前三天报名。可是到那个时候,他表示10个选拔赛场地,从圣地亚哥到中央山谷都已经报满了。他不得不去别的地方,动用自己的里程数。

“我知道我必须坐飞机打比赛。因此我想如果我真的要乘坐航班,我要去我能去的最酷的州,”泰根-安德鲁斯说。

真的很酷。

他选择了阿拉斯加州。5月22日的当地选拔赛,只有16名选手在帕尔默高尔夫球场比拼,而他们争取一个席位。与之相对,拉普瑞斯玛高尔夫球场总共90人参赛,争取5个名额。

泰根-安德鲁斯表示温度在50多华氏度(13摄氏度左右),可是球场两边是马塔努斯卡冰川(Matanuska Glacier)和克尼克冰川(Knik Glacier)。风从中间穿过,体感温度接近冰点。

“风很大。果岭相当好,因为它们只开放了3个星期。他们刚刚把防水布取下来,”他说,“我已经为不平的果岭做好准备。”

他遇到了足够多不平的果岭,打出72杆,在最后一个洞惊险地避免了出界,最终领先3杆成功通关。

“我度过了人生最美的时光,”他说,“我度过了人生最好的旅程。”

泰根-安德鲁斯从小在洛杉矶地区的公众球场上长大。他还有很长的道路才能取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今年的赛事6月15日至16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举行。再一次,美国公开赛的重点是造梦。

他肯定在梦中,很可能会遇到一些菁英选手。

而现在,他计划再次飞行,这一次将前往俄亥俄州。泰根-安德鲁斯是哥伦布选拔赛120名选手中的一名。这份名单之中包括29名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的选手,4个大满贯冠军,莱德杯队长扎克-约翰逊和卢克-唐纳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