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大学排名出炉 阿伯格一步登天获美巡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这个星期没有赢得NCAA锦标赛,可是他仍有许多东西值得庆祝。

卢德维格-阿伯格的祖国是瑞典,现在是得克萨斯州立大学大四学生。作为全美最顶尖的大学生球手,他赢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和哈斯金斯奖。另外,他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上位列第一,这代表着他可以直接升入大联盟。

他成为第一个不需要考资格学校,不需要通过外卡累积积分,直接从大学取得美巡赛会员身份的选手。

在美巡赛大学项目下,卢德维格-阿伯格将取得2023年余下来部分,以及明年全年资格,不过2024年他要经历资格重排。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学子弗雷德-比昂蒂(Fred Biondi)赢得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积分排名上升一位到第二位。排名第二位到第五位的选手可以获得今年余下来一年的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身份,然后可以直通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并且2023年和2024年的赞助商外卡不受限制。

在弗雷德-比昂蒂之后的是伊利诺伊大学学子艾德里安-杜蒙特-德沙萨特(Adrien Dumont De Chassart)、佐治亚理工大学罗斯-斯蒂尔曼(Ross Steelman)和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学子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