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嘉信挑战赛夺冠秘诀 格里洛加洞前与逗小球迷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在嘉信挑战赛之前制造了今年最好的时刻之一。这里不单单是说第二个加洞,他抓鸟,最终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取胜。

时间车轮回到上个星期天。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正赛18号洞吞下双柏忌,他觉得冠军肯定没戏了。

在潜在的延长赛之前,他注意到两个小朋友在看他。他开始与两人聊天,然后邀请他们穿过围栏过去击球。

两个小孩十分激动。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表示当他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阿根廷前辈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对他做过同样的事情,而那产生了很不一样的影响。

然而这里也有私人方面的理由。

“这样的事情能帮助我不去想当前的局势,”他说,“我刚刚吞下双柏忌。我基本上是输掉了比赛,胜负已经不看我了。我已经左右不了战局。那样一个时刻,我需要将自己的思绪转到别处。”

当一切结束,他邀请两个孩子去了更衣室,并且在手套上签名送给了他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