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纪念高球赛阵容强大 舍夫勒拉姆麦克罗伊领衔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美巡赛这一周前往尼克劳斯设计的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纪念高球赛。

赛事由18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做东,为美巡赛上在同一球场连续举办时间最久的赛事之一,1976年便开始在穆菲尔德山村举行,今年升级为顶流赛事。

然而即使不是顶流赛事,纪念高球赛多年以来也能吸引强大的参赛阵容。本周,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全部都会来到俄亥俄州哥伦布郊外的都柏林参赛。

对于这场赛事,五届冠军泰格-伍兹总结得很好。

“这场赛事对他(尼克劳斯)而言非常特别,这场赛事对于我们球手而言也非常特别,”伍兹说,“十分明显,部分原因是他对这座球场的设计与改造,部分原因在于他对我们这些球手的意义。”

伍兹本周不会参赛,可是120位选手将在穆菲尔德山村制造一台大戏。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阵容:

(1)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重新回来卫冕2022年取得的冠军头衔。他的四杆胜利是他第七次在美巡赛上捧杯,今年他来到俄亥俄中部的时候,联邦快递杯排名第108位。

(2)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达拉斯-沃斯堡家乡举行的嘉信挑战赛上取得并列第三之后过来参赛。在殖民地乡村,他仅仅差一杆进入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与亚当-申克(Adam Schenk)之间的延长赛。

(3)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与亚当-申克也会继续参赛,期待延续火热的手感。

(4)世界第二琼-拉姆2020年领先3杆赢得纪念高球赛,与世界第三麦克罗伊一样,也会亮剑。

(5)两届赛事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2019年、2021年)期待实现每隔一年夺冠的趋势。帕特里克-坎特利世界排名第四位。

(6)世界第五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5次到纪念高球赛参赛,4次进入前20名,希望第一次在这里夺冠。

(7)世界第六马克斯-霍马不参赛,可是他的理由充分。这个周末他的妹妹麦迪(Maddie)即将结婚。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10位参赛选手:

(1) 斯科蒂-舍夫勒(第一位)

(2) 琼-拉姆(第二位)

(3) 麦克罗伊(第三位)

(4) 帕特里克-坎特利(第四位)

(5) 赞德-谢奥菲勒(第五位)

(6) 维克多-霍夫兰(第六位)

(7)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第九位)

(8) 乔丹-斯皮思(第11位)

(9) 萨姆-伯恩斯(第14位)

(10) 贾斯汀-托马斯(第1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