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比昂蒂夺NCAA男子个人冠军 获美国大师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1日,带着一杆领先来到18号洞发球台,弗雷德-比昂蒂(Fred Biondi)将毛巾放在头上,深呼吸了几次,努力沉浸在当下这一时刻。

在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个开球之前,他不得不等待很长时间,十分明显,这有可能导致佛罗里达大学大四学生脱离正确的轨道。可是他却将这作为自己的优势。

整个下午都保持着镇定,弗雷德-比昂蒂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星期一在NCAA锦标赛上取得个人冠军。这也是佛罗里达大学取得的第三个男子个人冠军。

“我与教练开着玩笑,谈论着别的一些事情,努力不去想这个问题,”弗雷德-比昂蒂说,“一旦我的时刻来临,我不得不站出来,而我坚定地打出了一个好球。”

他全天都是这么做的。

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前九洞,弗雷德-比昂蒂在七号洞吞下双柏忌,可是仍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2杆。来自巴西的大四选手在12号洞之后落后3杆,可是在14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

弗雷德-比昂蒂收官连续保了4个帕,在18号洞50英尺之外两推,四轮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他成为鲍勃-默菲(Bob Murphy,1996年)和尼克-吉廉姆(Nick Gilliam)之外佛罗里达大学的第三个全国冠军。如果他保持业余身份,明年将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

“我努力保持镇定,保持耐心,”弗雷德-比昂蒂说,“你在这里肯定会出现失误。我感觉如果我保持耐心,我会有更大机会最终排名第一位。”

佐治亚理工大学学子罗斯-斯蒂尔曼(Ross Steelman)在15号洞之后领先3杆,可是收官连续吞下3个柏忌,给弗雷德-比昂蒂打开了大门。罗斯-斯蒂尔曼打出73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比赛。

伊利诺伊大学杰克逊-布坎南(Jackson Buchanan)在18号洞错过20英尺小鸟推,否则他将追平弗雷德-比昂蒂,最终他打出67杆,与罗斯-斯蒂尔曼并列位于第二位。

北卡罗来纳大学成为团体比洞赛头号种子,而排名第一位的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表现挣扎,因为9杆之差未能进入比洞赛部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延长赛中击败斯坦福大学取得比洞赛最后一个席位。

(小风)

加载中...